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就像正常的一天,我到學校時,天空仍是漆黑一片...海..在perhimpunan那裡murugama說星期五會檢查我們的頭髮...明天需要浪費錢剪..超級悲哀羅〜後回我和我的朋友去merayau到4s3〜因為沒有老師教書〜今天,我搞到我的朋友=猴子很“魚”〜他paiseh到回班廖〜今天我們有年末jamuan〜我們在學校吃在學比薩餅~吃完廖我 cal 媽媽在3.30〜但她在4.20來=.=〜suan liao不是她的錯...她還需要工作〜然后我乖乖的等待罗〜〜回家後〜我去on9 .. omg ..她有on9〜不知道想要说什么,然後suan le〜〜到此為止~~lalala....夜晚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巴

2 comments: